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文明考风 诚信考试—电信学院举办期末考前诚信宣讲

2020-06-12 浏览次数:324

本网讯  随着期末考试的临近,同学们渐渐进入了紧张的复习阶段。为提升学生诚信意识,提升考试公平性,倡导正确认识自己在学习上的失误和不足,加强自我约束,电信学院举行文明考风 诚信考试线上宣讲活动。

受疫情影响,本学期考试多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宣讲中,学院号召在同学中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端正考试态度,辅以真实案例提升大家对考试作弊后果严重性的认识,争取为广大同学营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学院各专业班级的班长积极参与到本次宣讲活动中,配以PPT图文结合,在宣讲诚信同时,也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线上考试的相关流程和注意事项,促使考试顺利进行。

诚信,赋予了考试威廉希尔官网的意义分数诚可贵,人格价更高。我们要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真实水平,弘扬诚信正义。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良好的考风,应当从现在做起,把道德原则和道德规范化为自己的内心信念和实际行动,以纯洁的心灵吸纳无尽的知识。(文/图:苏筱 汪传勇 审稿:孙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