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电信学院第47期团课顺利结课

2020-06-16 浏览次数:339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团员政治思想信念,增强团员对团组织的认知,培养广大团员青年的人文素养和科技素养,凝聚团支部力量,电信学院于六月中旬举办2020年春季第47期团课培训。由于疫情影响,此次团课由线下转为线下。授课形式的改变,也无法浇熄青年们的学习热情,全院275位团员参与培训。

本期团课分为四个模块,分别为以各类实践活动为抓手,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履行团员义务,做党的好助手、后备军共青团团史以及疫情下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作为当代大学生,提升自己是我们在校生涯中最重要的一件事,而实践无疑是提升自己最快的一条路,无论是勤工俭学、社会调查、社会服务等,都是极其有效的途径。团员青年是党的后备军,不应该虚度光阴,惶惶度日,锤炼出良好的吃苦耐劳的坚毅性格品质是在这个年龄段应该做的事。

本期团课学习,让同学们更进一步的了解了作为一名团员我们应该要具有的品质,作为一名青年,在大威廉希尔官网园里应该如何提升自我修养,提高自己的能力。同时也勉励同学们在日后的生活中,不断努力,朝着更高的目标去奋斗。(图/文:苏筱  张安龙 审稿:孙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