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领导到电信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2020-06-19 浏览次数:470

本网讯  6月19日,校党委书记方潜生来到电信学院,就学院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对学院工作予以全方位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参加调研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长城首先就近期学院本科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研究生录取情况、研究生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徐庆和汇报了学院大学生入伍征兵工作开展情况、智能控制工程系教师支部“样板”建设情况及学院相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专题汇报。

方潜生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学院各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当前毕业生就业严峻形势,深化就业包报责任制,扎实有效的开展各项工作;二是要切实做好“建档立卡”、湖北籍学生的就业帮扶工作,采取积极有效措施,针对性的开展帮扶;三是要同步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紧盯征兵任务,精准宣传发动,创新宣传方式,确保把高素质大学生输送到部队去;四是要稳步做好研究生就业工作,及时宣讲就业政策,细致开展就业指导,积极精准推荐就业;五是要注意各项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如期如实的完成就业各项工作任务。六是“样板”支部建设立项来之不易,支部建设要严格对照建设指标体系,规范“三会一课”制度,完善支部会议记录等常规性工作同时,要围绕“双基”达标、扶贫攻坚、课程思政、学科建设、平台及科研特色彰显等方面努力形成自身特色。方潜生还就本学期期末考试及毕业生返校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徐庆和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校领导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严格按照威廉希尔官网党委行政的要求,对标年度重点工作,结合学院实际,攻坚克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负校领导希望,全院师生期待。(文/图:祝辉;审稿:徐庆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