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电信学院组织青年学习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

2020-07-03 浏览次数:332

本网讯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鼓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630日,为加强青年对党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深入了解,电信学院组织学生干部代表共同学习了此封回信,并在线上开展相关主题讨论。

习近平总书记肯定了《共产党宣言》对我国的民族解放与振兴以及为大批有志之士树立共产主义思想做出的巨大贡献,并鼓励广大党员们,认真学习与实践马克思主义理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同学们在仔细阅读回信之后,亦能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党员的殷切期盼。17级物联网工程的余海涛同学这样说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紧密的团结在党的旗帜下,坚守青年大学生的初心与使命,迎接挑战,振兴祖国。”其余同学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会议环境活跃,讨论热烈而又不失秩序。

通过此次学习与讨论,我们对《共产党宣言》的认识又加深了一大步,在相互讨论中我们也加强了对党的历史的了解,深刻认识到我们如今繁荣昌盛的国家的来之不易,也对先辈们的付出满怀感激。(图/文:苏筱 唐逍 审稿:孙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