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电信学院召开2020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动员会

2020-09-23 浏览次数:1198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威廉希尔官网做好2020年度高等威廉希尔官网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9月21日,电信学院召开2020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杨亚龙主持,各系及实验中心正副主任参会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杰对开展项目申报工作的相关分工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要求各基层教学组织充分认识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对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意义,广泛动员并激发全体教师的积极性杨亚龙根据省教育厅发布的有关项目申报文件的精神和要求,介绍了本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的立项原则、立项目标与立项内容,并详细解读了申报指南。各系及实验中心正副主任积极开展研讨、交流,认真谋划如何开展申报工作。

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电信学院对教育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进一步推动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与落实,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作用。(文/图:周玉蓉;审稿:杨亚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