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电信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学生座谈会

2021-05-13 浏览次数:535

本网讯  5月12日,电信学院在实验综合楼东裙楼109室,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杨亚龙和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长城主持,院教学办负责人、各专业班级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内容涵盖专业培养方案、教务系统选课、校公选课程设置、班级班风学风、考研问题等方面,参会代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杨亚龙在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的同时,勉励参会学生在校学习期间要努力加强自我管理,积极利用各种网络资源,培养良好的自主学习习惯;学生干部要保持优异学习成绩,更好地做好班级服务等工作;全体同学要学会积极和辅导员及专业导师进行沟通和交流,不断增强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及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切实提高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孙长城还重点讲述了电信网络诈骗的经典案件,分享了防范网络诈骗小常识,提醒每位学生,切实提高防范意识,杜绝上当受骗。整场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

 通过召开本次座谈,学院充分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动态及课程教学成果,为持续提高学院学生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奠定坚实基础。(文:周玉蓉;审稿:杨亚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