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电信学院举办“历史的记忆”主题征文比赛

2021-05-26 浏览次数:170

本网讯  为弘扬和培育爱国主义精神,带领同学们回望百年历史,感受沧桑巨变,增强同学们的文化素养,坚定其理想信念,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电信学院面向全院学子开展了历史的记忆主题征文比赛

活动一经发布便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同学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笔写下心中所思,动情诉说建党百年来动人故事,洋洋洒洒近千字的文章,将青年人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体现得淋漓精致。叶璇同学写到“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谢彤同学的“幽幽千古事,笔笔爱国心”,将满腔热枕附于笔下,将青年人时代责任与担当放于肩上。张誉涵同学深刻了解党的发展进程,感受党的艰辛与坚韧,知党爱党信党。经过综合评分,来自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叶璇同学荣获一等奖,郭文浩等十余位来自不同年级专业班级的同学分获二、三等奖。

此次征文活动让同学们将爱党爱国的情感寄托于文字,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坚定了大家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决心。(图、文:苏筱 李甜甜 审稿:孙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