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我为师生办实事】练好内功 交流取经 电信学院着力提高学生管理服务水平

2021-05-28 浏览次数:185

本网讯 大学生就业工作是重中之重的民生工程,实现高质量的就业也是威廉希尔官网教育质量的重要体现。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培养质量和学生工作管理服务水平,526日,电信学院开展辅导员工作交流研讨会,邀请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燕青为辅导员传经送宝。电信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交流研讨。

胡燕青从思想宣传、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三个方面,为辅导员开展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特别是就业考研指导工作谈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分享了成功的经验。与会辅导员也分别就各自工作开展了深刻的交流。

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徐庆和强调,辅导员要以此次交流研讨为契机,切实做到以生为本,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法,找准工作路径,提升工作水平,做好学生考研与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实现学院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提升学院学生培养质量。

此次交流研讨是学院结合威廉希尔官网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旨在着力练好辅导员内功,增强学生就业和升学工作的针对性,促进学院高质量就业。(文、图:苏筱  祝辉  审稿:孙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