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我为师生办实事】电信学院党支部开展专业知识小论坛系列活动

2021-05-28 浏览次数:172

本网讯  为响应电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进一步提升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了解,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培养良好学习氛围,近期,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宣讲小组,在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开展专业知识小论坛系列活动,为同学们讲解专业相关领域算法和疑难知识点,分享自身对专业知识的独特看法。

活动中,宣讲小组成员通过举例、类比针对计算机专业必修课中的疑难算法和重点问题进行详细解释,并对相关衍生算法进行了讨论。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回应,反响强烈。

由于计算机专业学科领域知识更新迭代迅速,除了学习计算机基础理论以外,更需要依靠大量书本以外的知识积累,本活动对学生进行自我充电起到了“抛砖引玉”的作用,同时也使大家意识到作为共产党员除了创先争优,更需要用自己的力量影响身边的人。(文/图:楚君   审稿:孙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