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电信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会议暨“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

2021-06-02 浏览次数:167

本网讯  61日,电信学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会议,各参会人员围绕“学史增信”专题,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体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庆和主持,中心组成员、系(中心)主任、院各办公室行政人员参会。

会议伊始,徐庆和以“学史增信 坚守初心为题,带头做主题发言。徐庆和指出,要在学史增信中培根铸魂、涵养为民情怀、凝聚学院发展合力,推进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坚定信仰,锁定航向。徐庆和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更好的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把学史增信的行动自觉转化为抓落实、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效果,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电子系教师党支部、学生第四党支部也就学史增信做主题发言和党史学习心得交流。

本次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威廉希尔官网党委中心组第八、第九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威廉希尔官网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威廉希尔官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通知》、《威廉希尔官网印发<安徽建筑大学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年实施方案>的通知》、《威廉希尔官网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六学健全三项机制的通知》、《威廉希尔官网印发<安徽建筑大学创新发展·威廉希尔官网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方案>的通知》、《威廉希尔官网印发<安徽建筑大学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学院威廉希尔官网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学习培训相关工作进行部署。(文:祝辉  苏筱   审稿:徐庆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