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电信学院开展考试诚信宣传活动

2021-06-06 浏览次数:160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切实增强学生诚信考试与自治自律意识,64日下午,电信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前往信息与网络中心,观摩标准化考点视频监控巡查系统,了解校园监控与网络布局情况。

监控室内,几十块监控显示屏整齐的挂在墙面上,画面不断滚动。工作人员介绍到,每间教室设置有三处摄像头,可覆盖整个教室无死角,且清晰度极高,能够看到教室里任何人员的一举一动。参观现场,为帮助同学们树立杜绝舞弊的决心,随行老师告知大家,考试作弊涉及人格品行问题,并现场列举了实际案列,警示每位涉考同学。

电信学院历来注重学生诚信建设,并将此作为维护学院良好形象的基础性工作。通过本次实践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对标准化考场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让大家更为深刻的理解“诚信”内涵,靠自己的实力取得优异成绩。(文、图:苏筱  审稿:孙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