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毕业季】电信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2021-06-15 浏览次数:235

本网讯 六月的校园桃李芬芳,香远益清,毕业生们正收拾行囊准备踏上新的征程。611日下午,电信学院在实验综合楼二楼报告厅举办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文明离校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校长孙道胜出席典礼,电信学院领导班子携毕业班专兼职辅导员、毕业生共计400余人参与典礼。典礼由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长城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电信学院副院长杨亚龙向与会全体宣读了省、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高文滔等十八位同学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称号,修赛龙等四十九位同学获安徽建筑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全体人员用热烈的掌声表达对受表彰学生的真挚祝贺。孙道胜、学院领导及相关教师代表为所有参会学生颁发学位,拨穗正冠并合影留念,流苏扶正,麦穗成熟,希望毕业生们不忘母校,锐意进取,报效社会。

电信学院院长陈杰致辞,他强调,电信学院的毕业生们用灿烂的青春在建大留下记忆,新的时代,信息技术人才大有可为,他期盼同学们能勇敢面对人生的挑战和挫折,继承和发扬“进德、弘毅、博学、善建”的校训,担起新时代的责任,勇立时代潮头,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创造自己的与建大的时代荣光。学院教师代表张公泉祝愿毕业生们迈向更广阔的天空,他谈到,未来行业无论是科研还是制造,都离不开电信人,身处科技浪潮中毕业生们也许有些迷茫,但无论身处顺境还是逆境,张公泉老师希望毕业生们都能照顾好自己,脚踏实地,以积极态度面对困难。

来自19物联网工程的在校生代表谢跃茹表达了对学长学姐们的感激和敬佩,希望每一位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无论走到哪里,都不要忘记对知识的渴求,在未来开启绚丽人生,也别忘记,常回“家”看看。毕业生代表高文滔来自17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很快,他就要背上行囊前往同济大学开始新的征程,他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学院老师致以衷心感谢,他承诺,将以饱满的热情面对生活,带着一份责任感,一份希望进入社会。

校党委书记、校长孙道胜发表讲话,他代表威廉希尔官网全体教职员工,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他为同学们的成长感到欣慰,为大家即将毕业走向新生活感到期待。未来在后浪手里,百年征程只是序章,未来必将可期,站在历史和未来的交汇点上,新的伟大征程正在同学们的面前展开,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当立足百年大党新起点,在我党红色基因的强大精神感召下,坚守初心,砥砺奋斗,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同时,他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砥砺品德,让完善人格成为人生的必修项;二是勤学善思,让终身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三是敢为人先,让开拓创新成为一种生活常态。祝愿同学们良人相伴挚友相随。在这个祖国强盛与个人命运相互交织的年代,他希望毕业生们能走向波澜壮阔的征程,无论未来怎样,母校将永远在身后默默支持着毕业生们。

毕业典礼结束后,孙长城为全体毕业生做文明离校动员。他希望同学们能温校园,心怀感恩;铭记校训,奋勇拼搏;倡导文明,爱护功德;振奋精神,文明离校。此去须怀报国志,勿忘春风化雨情。他真诚地祝愿同学们,在广阔的社会舞台上,尽情的挥洒智慧,上演绚烂而壮阔的人生, 成为祖国的栋梁、母校的骄傲。

建大人一路走来硕果累累,希望毕业生们回馈社会,母校永远在你们身后。今天你们以建大为荣,明天建大将以你们为骄傲。愿你们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心系建大,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越飞越高,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图、文:苏筱 周欣雨 李甜甜 审稿:孙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