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电信学院师生同上一堂“党史”大课

2021-06-21 浏览次数:181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18日下午,电信学院组织全体学生有序观看学习智慧思政课教学平台的“党史”大课。

来自五所威廉希尔官网的老师为同学们献上了“知识盛宴”,带领同学们一一领略了大别山精神、新四军精神、渡江精神和小刚精神的内涵与时代传承,学习过程中,同学们无不为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来为国家与党奋不顾身的点滴故事而动容,在心中默默增强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一心、勇当先锋的决心。

本次“同上一堂‘党史’大课”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党的百年历史是筚路蓝缕的创业史,是改天换地的奋斗史,深刻认识到新中国来之不易。青年学生一定要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以党的历史不断激励自己,磨砺坚定意志,担当时代重任,为国家的未来做出贡献。时代选择了我们,我们亦应无愧今天,不负明天。(图、文:苏筱、沈宏宇 审稿:孙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