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毕业季】电信学院开展送别2021届毕业生志愿服务活动

2021-06-22 浏览次数:262

本网讯 硕果飘香季,毕业离校时,承载着母校的期盼与老师的嘱托,619日,电信学院22021届五百余名毕业生有序毕业离校,为共同营造文明、温暖的离校氛围,618日到620日,电信学院组织志愿者积极展开服务,表达对学长学姐们踏上新征程的祝福。

早上八点半,志愿者们有序前往5号公寓楼,熟练的搭建好帐篷,准备好小推车。面对来往忙碌不停的毕业生,志愿者们主动询问是否需要帮助,热情接过毕业生们手中大包小包的行李,并递上早已准备好的矿泉水,让毕业生们在炎热的毕业季感受一丝清凉。志愿者们以轮班的形式将活动一直持续了两天半。他们不言辛苦的辛勤工作值得被每一个人尊敬,也希望志愿者们能将这种以服务为乐的精神继续保持并发扬。

愿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带着学院的温暖印记和祝福开启人生新阶段,乘风破浪放飞梦想,不忘初心,未来可期。(图、文:苏筱 李甜甜 审稿:孙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