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电信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会议暨“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

2021-06-23 浏览次数:208

本网讯   622日,电信学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会议,各参会人员围绕“学史崇德”专题,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体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庆和主持,中心组成员、系(中心)主任、院各办公室行政人员参会。

陈杰以“学史崇德  树立新时代党员形象”为题,从立德、立言、立行、知行合一四方面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陈杰认为,新时代党员要坚定对党的信仰,忠于党的事业;要敢于谏言,言行一致;要时刻保持一种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到有底气、有勇气、有大气,有骨气、有静气,有正气;坚守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谱写新时代的绚丽篇章。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第六党支部也就“学史崇德”做主题发言,并分享了党史学习心得。

徐庆和结合《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围绕“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为什么必须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等问题开展领学。本次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安徽建筑大学威廉希尔官网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新修订的教育法的通知》、《威廉希尔官网扎实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党史学习教育做出进一步的部署。(文:苏筱  审稿:孙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