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党史教育日】电信学院赴新四军第四支队旧址开展党史教育日主题活动

2021-07-16 浏览次数:419

本网讯 百年奋斗史,峥嵘岁月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7月16日,电信学院师生党员一行二十余人赴新四军第四支队旧址进行党史教育日主题活动。

师生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新四军第四支队纪念碑和新四军第四支队纪念会馆,结合暑期“三下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社会实践主题,在重走革命路的同时,学习红色历史,追溯红色记忆缅怀先进事迹。在纪念会馆前,师生党员郑重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使命担当。

此次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习红色历史,感悟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师生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奋斗,砥砺新征程。(文/图:孙晓庄陈喆语审稿:孙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