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领导黄显怀深入电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7-20 浏览次数:256

本网讯  72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显怀深入电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各科室、系(中心)负责人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调研。

学院党委书记徐庆和汇报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黄显怀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工作成绩,也对学院的发展和青年教师的成长寄予了殷切希望。黄显怀强调指出,学院师生员工要在威廉希尔官网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科学安排各项工作的开展,谋划布局,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水平;二是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式和工作方法,利用假期不断学习充电;三是常怀时不待我的危机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整合资源,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团结一致,在十四五期间取得更好的成绩。

徐庆和代表学院对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学院将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对标“十四五”规划及第三聘期岗位职责,认真谋划,主动担当,以良好的院风、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建筑大学而努力奋斗!(文:祝辉  苏筱   审稿:孙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