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电信学院开展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2021-07-22 浏览次数:465

本网讯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保障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假期7月21日,电信学院组织暑期留校学生开展安全教育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长城团委副书记孙晓庄毕业班留校学生参加安全教育。

会上,孙长城强调了暑期留校安全的各项注意事项,一是严格遵守校园和学生公寓管理要求,建立留校学生网格化管理体系,对留校学生信息实行动态管理,保证留校学生与老师、家长和同学间通讯畅通。二是注意日常生活与饮食安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观念,特别注意防火、防盗、防溺水、防意外伤害、防电信诈骗。三是外出离校要及时报备,严格遵守疫情期间请假管理规定,增强辨识能力,文明上网,不信谣、不传谣。四是合理安排假期作息时间,充分利用暑期时间对考研升学、学业课程、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规划和安排。

最后,孙长城勉励留校考研学生,要认真研究所报考威廉希尔官网和科研院所的招生简章,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有针对的开展备考工作,度过一个健康、充实的假期。(文/图:孙晓庄方杰审稿:孙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