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领导到电信学院开展暑期安全检查工作

2021-07-23 浏览次数:262

本网讯  7月2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显怀率队到电信学院开展暑假安全检查工作。

黄显怀实地视察了学院各科研实验室、教学实验室及国家级教学示范中心。黄显怀指出,学院要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制定具体科学的安全管理措施,主动思考、积极作为规范使用电器设备,确保用电安全等制度落实到位;充分做好暑期在校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各实验室作好学生进出的登记工作,做到实时了解学生的学习及生活动态;做好大型实验设备的日常使用等管理工作,做到使用有记录、数据有保存;进一步提高实验室设备及场地的利用率,科学合理的安排实验课程。

徐庆和代表学院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本次检查中发现老旧设备报废处理、实验室防水防盗、用电线路改造等问题,科学制定整改方案,确保学院安全稳定,暑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文/图:祝辉 ;审稿:徐庆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