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电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1-09-30 浏览次数:118

本网讯  927日晚,电信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首场招聘启动仪式在主教楼1401举行。电信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毕业班辅导员、2022届毕业生参与了此次大会,会议由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长城主持。

会议伊始,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徐庆和为全体毕业生做就业动员。他指出,现阶段毕业生需从三个维度做出谋划:一、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做好充分准备,主动作为;二、提升自我认真,了解自我需求,坚定自己求职信心;三、发挥主观能动性,抓住机遇,以积极主动的态度面对每一次招聘机会。

孙长城为参会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安徽省就业服务平台使用相关方法及就业协议签订的注意事项等,督促学生认真完成信息登记,诚信求职,为接下来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打下基础。此外,孙长城强调,考研作为学生就业的一种途径,日益受到毕业生青睐,希望广大考研学生量力而行,拓宽视野,做出正确选择,取得圆满结果。

会后,安徽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携下属九家子公司开展联合招聘,现场气氛热烈,为同学们找到理想工作开启了快捷通道。

本次大会的召开,对转变毕业生懒就业、慢就业的观念起到推动作用,有助于大家在就业之路上从容迈步,用最佳的状态去面对明天。(文、图:苏筱   审稿:孙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