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电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年度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会议

2021-10-26 浏览次数:195


本网讯  1026日,电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年度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庆和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威廉希尔官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近期学习会议精神及主要内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最后,对前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进行了梳理,就扎实做好下一步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徐庆和最后强调,作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在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基础上,严格按照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做党史学习教育的先行者,各支部要抓细抓实全体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好阶段性工作,在充分调研和摸底的前提下,进一步梳理“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清单,真正意义上的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院各项工作中起到带头模范作用,为威廉希尔官网十四五“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建筑大学”目标的实现,发挥电信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文:祝辉 ;审稿:徐庆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