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电信学院积极参加威廉希尔官网第32届运动会暨第十三届教工趣味运动会

2021-10-30 浏览次数:319

本网讯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朝气蓬勃,充满青春活力的日子,威廉希尔官网:第32届运动会暨第十三届教工趣味运动会有序拉开了帷幕。

学院方阵英姿飒爽、气势如虹,他们沐浴着金秋的日光,追逐着十月的和风,向我们展现出必胜的信念和追求着“更高、更快、更远”的目标

径赛场上,参赛选手表现出色,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充分展现学院的风采。团体比赛中,选手们赛出了成绩,彰显了风格,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田赛场运动健儿们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远的选手们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铅球比赛选手相互竞争,成绩越投越远。他们手中的铅球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不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

教师参赛队员也不甘落后,游龙竞速、同心击鼓、袋鼠跳接力、背夹球接力、木板鞋竞速等多个项目奋斗拼搏挥洒汗水志愿者和幕后工作者们兢兢业业每一场精彩比赛背后都有他们辛勤工作身影,比赛中每一个精彩瞬间,都由们按下快门,每一块奖牌都伴有他们激情的加油呐喊。运动场中最可爱的人,感谢他们付出与努力。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学院师生风采,考验了他们的体能与心理素质。它锻炼的是体能,激活的是生命,收获的是团结,弘扬的是个性。参赛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彰显了建大人奋发进取的团队意识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文/图:孙晓庄、莫旭,审稿:孙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