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我为师生办实事】电信学院为学院出国境留学学生搭建交流平台

2021-11-12 浏览次数:128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为出国境深造的同学点亮一盏明灯,1110日下午,电信学院邀请留学规划师为有意向出国境升学的同学分享留学知识,并为他们提出科学规划。

宣讲伊始,同学们便收到了来自刘老师的礼物:世界各大名校分布地图。随后,刘彬从各国威廉希尔官网不同的学制、语言教学模式、申请模式、发展前景等方面,分析了不同国家高校的优势劣势。他谈到,留学是扩展个人成长经历的良机,因此,要提早做好规划,完善语言能力、学术材料和其他专业材料等。

同学们认真聆听,宣讲结束后,不少同学主动留下,与老师交流了自己的想法,咨询威廉希尔官网留学知识,老师们也耐心的给予建议。希望本次讲座的开展,能在同学们心中造就一艘巨轮,载着同学们的留学梦坚定地驶向远方。(文/图:孙晓庄  苏筱  尹静  审稿:孙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