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电信学院顺利开展2021年秋季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2021-11-15 浏览次数:281

本网讯 为进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11月10日,电信学院团委在逸夫楼5102开展学生会工作人员全员培训会。

培训会上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从聚焦职能定位,规范工作纪律,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法等方面为全体学生成员开展培训,培训内容紧密结合了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威廉希尔官网推动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和《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等制度文件。

本次活动使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的组织定位以及学生会组织改革的具体目标、内容和要求。未来,我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将会以最饱满的热情开展工作不断完善、持续成长,打造想同学所想、急同学所急、回归服务同学宗旨的学生会工作队伍。/图:孙晓庄、莫旭,审稿:孙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