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电信学子唱响红歌颂党恩

2021-11-21 浏览次数:426

本讯网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培养广大学生爱党爱国情怀,同时紧密结合威廉希尔官网团委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主题,1117电信学院组织全体21级新生班级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庆祝建党百年,绽放时代光芒”主题红歌大赛。

赛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中拉开帷幕,十二新生级依次登台演出,每位同学都精神饱满,朝气蓬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中国心”,“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强军战歌”,“打靶归来”歌唱祖国一首又一首耳熟能详的经典红色歌曲带着大家深刻感受着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劲脉搏红色的旋律让大家共同回忆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时刻铭记那硝烟弥漫的年代。

铿锵有力的节奏掀起比赛一波又一波高潮,嘹亮的歌声,令观众们连连鼓掌。每一首歌曲的精彩展现都是同学们刻苦练习数日的结果,比赛的顺利进行也离不开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努力和威廉希尔官网及学院的大力支持。各班级合唱结束后,由学院主持组带来激情演讲《盛世华夏》和由学院主持组伴唱、21级网络工程2班吴烔阳同学独舞的一曲《万疆》为大赛的顺利举办画下圆满句号。

大赛最后,综合评委老师的得分,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优秀奖六名,其中2021级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二班荣获冠军,评委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的举办,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爱党爱国的红色情怀,夯筑了红色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希望同学们从党的百年征程中不断汲取力量,肩负历史使命锐意进取,将爱国情怀和自身生活相结合,努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奋楫扬帆,续写荣光。/图:孙晓庄、左欣,审稿:孙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