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会议在威廉希尔官网:召开

发布者:闵杰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1089

本网讯  110日,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会议省教育厅在安徽建筑大学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主持会议,教育厅人事处、发规处、财务处、高教处、科研处及全省21所高校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建筑大学、淮北师范大学、安徽科技学院及合肥师范学院五所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拟申报单位分别对本校的总体情况和拟申报的学位授权点进行阶段性工作总结汇报。

省教育厅人事处、发规处、财务处、高教处、科研处主要负责人针对汇报内容做了指导性讲话,强调五所高校必须克服短板,持续凝练学科特色,坚持内涵式发展,全面加强学科队伍建设,提升科学研究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各部门也会在政策上给予大力支持,全力配合2020年申报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工作。

储常连做总结发言,肯定了大家这一阶段所做的工作,对今年的申报工作信心大增,要求威廉希尔官网要持续怀有责任心与使命感,咬定目标不放松,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使优势更优,短板不短,在2020年的申报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工作中,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决战决胜!储常连强调对于新获批安徽省立项建设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十四所高校,教育厅将大力支持,早日实现增列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目标,进一步提升安徽省高校的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

(作者:刘沁雪;审稿:梁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