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2020年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申报工作会议

发布者:闵杰发布时间:2020-04-09浏览次数:1645

    本网讯  48日,威廉希尔官网在综合实验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申报工作会议。校领导方潜生、孙道胜、吕萍、成祖德、黄显怀、丁克伟、蔡新立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孙道胜主持。

孙道胜宣布了2020年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申报工作组织机构及成员名单,明晰了各申报机构的主要职责。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对《2020年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申报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汇报了威廉希尔官网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申报工作进展情况。各学位点责任人汇报了本学位点材料撰写情况,并针对撰写材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党委书记方潜生解读了威廉希尔官网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申报书撰写等工作,并分别作了动员讲话和总结讲话。方潜生在讲话中指出,新增博士学位授权单位是威廉希尔官网优化学科结构、完善办学层次、扩大办学影响力、提升办学竞争力的必然需求,要深刻理解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申报工作对威廉希尔官网发展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迎难而上,众志成城,精心组织,严格按照进度安排稳步推进举全校之力抓好申报工作。方潜生强调,目前已进入2020年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申报工作的冲刺阶段,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而紧迫。各部门、学院和各工作组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树立责任意识,强化工作统筹,把握时间节点,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相关工作要落实、落细、落到位,切实做好2020年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工作。

孙道胜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申报工作是2020年学院党政工作的重中之重,本次会议是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各相关部门和学院要对标对表,查找短板,深入挖掘学科建设成果,充分凝练学科优势特色,广泛协同整合学科资源,精益求精保证材料质量。在工作方式上要实行定人、定时间、定地点、定进度,做到三天一督查、一周一调度,全力完成2020年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申报工作所列各项任务。


(作者:刘沁雪;审稿:闵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