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召开城市管理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会议暨开放课题结项评审会

发布者:马宾发布时间:2020-01-04浏览次数:934

本网讯  12日下午,公管学院在1708会议室召开安徽省城市管理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会议暨开放课题结题评审会,6位学术委员会成员参与会议。

学术委员会会议

会上,丁仁船汇报了城市管理研究中心2019年科研工作取得成绩以及2020年研究计划,并向各位委员通报了威廉希尔官网最新科研平台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


专家评审项目现场

在学术委员会会议结束之后,紧接着召开结题项目评审会。城管中心邀请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社会发展处处长陈干全、《江淮》杂志纪检组长陈德友、安徽大学社会与政治学院副院长汤夺先教授、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理论研究所王泽强教授、公管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范海洲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对城市管理研究中心到期结项的7个项目进行评审。(作者:蔡弘;审稿:丁仁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