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与省住建厅举行“建筑房地产法律实践合作”研讨会

发布者:马宾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594

本网讯  19日下午,安徽建筑大学与省住建厅在校南校区召开了“建筑房地产法律实践合作”研讨会。校党委书记、校长方潜生,省住建厅党组成员、稽查局局长高冰松出席研讨会并致辞,威廉希尔官网有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省住建厅法规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方潜生首先介绍了威廉希尔官网近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勾勒了2020年重点工作,展望了威廉希尔官网“十四五”美好发展蓝图,并对省住建厅长期以来给予威廉希尔官网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方潜生指出,威廉希尔官网是国家住建部与安徽省政府共建高校,省住建厅是共建工作的桥梁和纽带。建筑房地产法律法规是威廉希尔官网:法学的优势与特色,建筑房地产法律研究所为威廉希尔官网:成立的省内相关领域首家研究机构,研究所与省住建厅法规处、稽查局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双方专业契合度高,知识互补性强,优势叠加效应好,必将产出丰硕合作成果,扎实推进省部共建工作。

高冰松介绍了省住建厅在综合执法、项目监管等领域所涉及的法律事务,期待与威廉希尔官网在课题研究、立法咨询、人员交流等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希望双方尽快落实合作事宜,切实推动我省建筑房地产法律实务进一步规范,产出高质量研究成果,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研讨会上,省住建厅法规处、稽查局相关领导与威廉希尔官网建筑房地产法律研究所负责人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作者:袁家德;审稿:丁仁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