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举行兼职教师授聘会

发布者:马宾发布时间:2020-01-20浏览次数:925

本网讯  为加强双师型导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卓越法治人才培养质量,114日下午,公管学院举行兼职教师授聘会。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朱宏智、邢红霞、公管学院领导班子、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院长丁仁船就学院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办学成绩及科研成果等作了详细地介绍,希望校外兼职教师将丰富的实践经验带进课堂,通过参与教学大纲修订、联合指导毕业论文、共建法律诊所等相关实践教学环节,有效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


实务专家们分别介绍了所在律所的发展现状与自身实务经历,表达了在不断拓展法律服务的同时,积极参与教育教学的心愿,并作为兼职教师作了表态发言。

本次活动加强了校所之间的双向人才联动,有利于打造双师型师资队伍,推动法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着力培养复合型、应用型法律职业人才。(文/图:欧开畅;指导老师:程建华;审稿:丁仁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