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参加网课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马晓艳发布时间:2020-02-16浏览次数:13235

各位同学:

为继续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完成本学期学习任务,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现定于217日正式开展本科线上教学,请务必提前查阅相关课程信息,安装相关授课软件,学会正常使用,关注老师所发授课通知。

为了让全体学生在抗击疫情期间“上好网课,学习效果不打折”,特作网课纪律要求:

1.提前一周进入“超星学习通”查看所选课程,加入班级群聊,实现和教师的有效沟通,学生及时完成老师布置的前期预习等各项任务;

2.开课期间,按照个人课表提前5分钟进入网上课程,不得迟到、早退,特殊情况提前和老师沟通,不得影响他人学习和教师讲课;

3.网课教学时间,尊敬教师,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完成任课教师布置的各项任务和作业,不得在课程评论区发表与课程无关的内容,不得做与课程无关的事;

4.学生干部向辅导员老师报告学生网课参与情况,对未经批准擅自缺课的同学,以旷课计,累计一定课时按威廉希尔官网相关管理规定予以处分。

众志成城抗疫情,师生同心克时艰;公管学子齐奋进,重任在肩铸国魂。同学们要上好课,学习效果不打折;读好书,开拓视野长知识;做运动,体魄强健保平安。面对疫情,大家要饱含责任心,储备力量;深存敬畏心,热爱生命;恪守规则域,自觉理性。保质保量完成线上学习,静待疫情结束、春暖花开。

                                                                             公共管理学院

                                                                            202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