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召开“一流”专业申报与“双基”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马晓艳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1053

本网讯  325日下午,公管学院组织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与“双基”标准化和示范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各系(教研室)正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申报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以及法学专业申报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情况汇报,同时集体讨论了各教研室“双基”标准化和示范建设材料,并交流了优化意见。

丁仁船充分肯定两个专业为申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做出的努力,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融入新文科建设的“三新”要求,结合本校办学定位,充分体现专业办学特色;二是要推进文科专业与理工科专业的深度交叉、融合,重点培养高素质、复合型人才;三是要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为契机,深入总结办学经验、凝练办学思路,全面提升本院办学水平。最后强调要继续扎实推进“双基”标准化和示范建设工作,各专业要对照建设标准、逐一查漏补缺、完善建设材料。

  在推进会上,学院进一步统一了认识,明确了发展方向,凝聚了优势力量,为申报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以及优化升级“双基”标准化和示范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文/图:连瑞瑞 赵巧云;审稿:黄佳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