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威廉希尔官网举办第三届全国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大学生国土空间规划技能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马晓艳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3991

一、大赛背景

为促进生态文明、乡村振兴等国家重大战略的深入实施,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威廉希尔官网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自然资源部《威廉希尔官网加强村庄规划促进乡村振兴的通知》,教育部高校公共管理类学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全国高校土地资源管理院长(系主任)联席会、中国土地学会规划分会,举办全国大学生土地利用规划技能大赛。大赛以探索国土空间规划理论、提升规划实践技能和展示村庄规划方案为核心,旨在激励参赛选手全方位拓宽知识面,理论联系实际,全面提升规划实践技能,激发及调动青年学子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的创新精神,释放创业活力与热情,共同推动国土空间规划事业蓬勃发展。

为提升威廉希尔官网:土地资源管理及相关专业学生的国土空间规划实践技能、促进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威廉希尔官网将举办全国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大学生国土空间规划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

二、大赛主题

为深入剖析国家乡村振兴与生态文明战略实施的内在需求,探索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方面可供推广的先进理论、方法与技术工具。第三届全国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大学生国土空间规划技能大赛将面对新时代自然资源统一管理及国土空间规划体系重构的重大战略需求,以“乡村振兴、生态文明与村庄规划”为主题,为国家输出具有新时代国土空间规划及村庄规划编制能力的高质量专业人才,增强学生发展的目的性和计划性,成功展现教育部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教学改革探索成果。

三、参赛对象及要求

1.土地资源管理及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在校生。

2.本届比赛以个人和团队形式参赛均可,每个团队一般不超过4人。

3.参赛作品形式:规划方案(word格式)。

4.作品排版:正文小四号字体,行间距25磅,首行缩进2字符。

四、大赛时间地点及组织形式

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20630

答辩时间:201975

答辩地点:安徽建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组织形式:参赛人员需自行选择区域并进行规划设计,撰写一份规划方案(字数不限),并准备一份10分钟答辩用ppt。专家评委将现场对参赛作品与答辩情况进行评分,择优评奖。

五、奖项设置

本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将在参赛队伍中择优推送参加全国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大学生国土空间规划技能大赛。

六、作品提交邮箱、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作品提交邮箱:xialian0924@aliyun.com

联系人及电话:夏莲(18326688106)。

                                                                    202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