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公管学院开展寻找“最美笔记”活动

发布者:马晓艳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954

本网讯  为积极配合“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响应威廉希尔官网:优良学风建设活动,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学生养成课堂勤动脑、多动手的良好学习习惯,公管学院近日组织开展寻找“最美笔记”活动。

323日,学院向学生征集“最美笔记”,活动一经公布,便得到了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同学们踊跃报名提交笔记,共收到作品一百余份。活动采用线上评审的形式,参赛的优秀笔记传到网上,大家共同参与评审,综合评分。经初步评审,选出20份内容详实,字迹工整,条理清晰的优秀作品。此次活动,师生共同参与、广泛关注,为大家建立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大家在参与评审的同时,通过观摩、学习优秀作品、最美笔记,借鉴经验,提升了自我素质和学习能力。

本次“最美笔记”评选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公管学子认真的学习态度和严谨的学习作风,同时也为进一步营造公管学院学生乐学、善学的良好学习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图:鲁霖;审稿:马晓艳)

附部分优秀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