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公管青年才华横溢 文艺创新助力抗“疫”

发布者:马晓艳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366

本网讯  近日,为响应团省委征集疫情防控文创作品的号召,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致敬,表达团员青年勇于担当、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公管学院团委在线上发起了抗疫文创作品的征集活动,公管学子发挥特长、积极创作、踊跃参与,用一系列饱含深情的文创作品表达了对祖国、对湖北、对武汉的祝福。

19法学的王玥同学以漫画创新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疫情期间的注意事项,帮助大家轻松愉快的掌握疫情防控知识;18人力资源的王晓洛同学用心制作了视频,声情并茂、扣人心弦,表达了对武汉和中国抗疫胜利的信心;16法学的裴玮同学以一幅展示春天花草的刺绣表达了疫情期间对“春天”到来的渴望。每一幅文创作品,都凝聚了创作者的心血,表达了公管学子对抗击疫情必胜的决心。

本次疫情防控文创作品征集让“宅”在家的团员青年们行动了起来,体现了青年大学生深入思考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激发公管青年学子的爱国情怀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疫散终有时,春暖花自开,生机勃勃的不仅是春天,更是奋斗的青春!(文/图:鲁霖 王兴睿;审稿:马晓艳)

附部分文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