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两位博士赴省住建厅挂职锻炼

发布者:马晓艳发布时间:2020-04-04浏览次数:836

本网讯  为进一步彰显威廉希尔官网:法学专业办学特色,加强威廉希尔官网与建设行业主管部门人员交流互动,扎实推进省部共建战略,应安徽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要求,我院袁家德、舒林两位博士分别被选派至省住建厅稽查局、法规处挂职锻炼。

43日上午,在公管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袁家德、舒林两位老师赴省住建厅参加挂职人员受聘欢迎仪式。省住建厅党组成员、稽查局局长高冰松,人事教育处姚继冬处长,法规处张启兵处长,稽查局单龙副局长等领导出席了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由张启兵主持。丁仁船首先介绍了袁家德和舒林两位老师的基本情况,并对此次选派挂职锻炼的背景和意义作了说明。李道先指出,学院与住建厅之间人员交流互通,为威廉希尔官网:法学专业建筑法特色凝练和学术研究提供了有力支持,希望两位挂职老师服从安排,履职尽责,圆满完成住建厅交给的工作任务。袁家德老师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虚心学习、踏实工作、严于律己,将法学与建筑管理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力争在建筑法领域形成一些理论与实践成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

省住建厅高冰松局长对两位老师赴建设系统挂职锻炼表示欢迎。高冰松肯定了此次挂职锻炼的重大意义,同时强调在法治政府建设大背景下,建设系统急需专业法律人才为建设行政执法等工作提供智力支持。最后她希望两位老师尽快适应新的岗位,将自己专业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同时利用实践经验反哺教学,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实现双赢。(作者:袁家德;审稿:丁仁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