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者:马晓艳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430

本网讯  422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主教学楼1712会议室召开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道先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


会上,李道先传达了威廉希尔官网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议精神,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威廉希尔官网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重要文献,并以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作为反面教材开展警示教育。会议对公共管理学院深入开展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省委、威廉希尔官网党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和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开展好警示教育我省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镜鉴,坚持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自觉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增强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后,各师生各支部书记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交流。(作者:牛勤;审稿:李道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