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开展毕业论文(设计)线上中期检查

发布者:马晓艳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936

本网讯  疫情期间,为确保应届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按期进行,公管学院对2016307名毕业生采取线上答辩、交互审查等多种形式,开展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

按照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期间利用信息技术组织开展线上教学工作的要求,学院对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提前制定了通过线上平台进行检查的预案,对答辩时间、答辩方式、答辩流程和要求等方面悉心设计。线上答辩程序与线下答辩基本相同,首先由学生在规定时间内陈述毕业论文(设计)的基本框架、研究方法、写作进展、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以及下一步的计划,然后答辩组教师根据学生汇报情况提出问题,并对学生后续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师生双方在移动终端上实现语音、文件及屏幕板书的互传,达到了良好的即时沟通与反馈。

通过检查,答辩组认为同学们毕业论文(设计)总体进展顺利,大部分同学完成了初稿,疫情影响得到了较好克服。学院通过线上中期检查,不仅掌握了毕业论文(设计)的进展情况,而且有力督促了学生认真完成毕业论文,进而提升毕业论文(设计)质量,保证学生顺利毕业。(作者:储姣娇 陈雨;审稿:黄佳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