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马晓艳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472

本网讯  4月29日上午,公管学院在教学主楼1712会议室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道先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四联四增”,密切联系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学院工作,逐一进行交流发言,表示要以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深入剖析思想,加强党的建设,完善规章制度,大力改进作风,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李道先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加强作风建设”进行发言,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赵正永、张坚等违纪违法反面典型的教训,把政治纪律放在首位,增强勇于担当精神,在实际工作中尽职尽责。丁仁船以“严对照、重实效,高质量推进警示教育”为题进行发言,表示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十查十做”为抓手,推深做实警示教育。黄佳豪就“加强认同、找准问题、钻研理论”为题分享学习心得,表示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统一部署上来。马晓艳以“践行忠心公心初心,坚决戒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题,交流了学习体会,表示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以案为戒中深检视、以案促改中多提升,全力以赴抓学风、聚精会神做管理,经得起时间和实践的考验,提升学工队伍的凝聚力,增强学生的获得感,从德育、学风、素养等方面为国家培养栋梁之才。(作者:牛勤;审稿:李道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