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顺利完成 2020 年第一阶段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发布者:马晓艳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2036

本网讯  517日,公管学院顺利完成 2020 年第一阶段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研究生招生工作,成立了由书记、院长任组长的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并成立复试专家组、纪检监察组等工作组,同时制定了详尽的复试工作方案及实施细则。

面对首次线上复试工作,学院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可能出现的困难,对工作方案、复试流程进行完善,对复试具体环节进行部署,明确学院领导、考官、秘书、候考官责任与分工,严格落实方案,规范复试过程。另外,学院多次对复试工作组成员进行培训,全面提高复试工作质量。


此次复试包括专业复试科目测试、综合素质面试、外语听力及口语考核,以及针对同等学力考生的加试等环节,共 19 名考生参加。复试期间,公管学院共安排3个考场,步调统一有序,全场全过程监控,保证复试工作的公平、公正。

校长孙道胜、研究生院院长雷庆关等校领导组成的巡查小组来公管学院巡查时,对公管学院线上复试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复试结束后,工作人员认真核算考生成绩,及时确定了拟录取名单。(作者:李延;审稿:丁仁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