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来公管学院进行教学检查

发布者:马晓艳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927

本网讯 日,校长孙道胜、副校长黄显怀率教务处处长储金龙、研究生院院长雷庆关等一行来公管学院开展研究生和本科生教学检查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副院长黄佳豪对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和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研究生的专业课线上教学安排与进度、专业课期末考核工作安排、学位论文答辩工作作了详细解说。

院长丁仁船对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作了汇报,包括研究生招生复试领导小组成立、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及细则的制订情况、复试命题准备、复试场地和硬件设施等准备情况、远程复试模拟测试演练工作安排及进度等内容。

院党委书记李道先就学生返校情况及应对方案与实施情况作了汇报。

校长孙道胜对公管学院的教学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后续工作提出要求:首先,学院的教学工作要按照威廉希尔官网统一部署和要求开展;其次,目前的工作核心是保障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学生返校工作,要细心安排,同时对线上教学与考试的各环节设计要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做好应对各种困难的准备。同时孙道胜鼓励公管学院要继续做好教学工作,努力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全面推进公管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作者:李延;审稿:丁仁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