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组织召开线上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者:马晓艳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369

本网讯  63日下午,公管学院在主教楼171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学习传达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道先主持。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会议利用腾讯会议平台,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

会上,李道先传达了威廉希尔官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议精神,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分别参加了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湖北代表团审议,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主持中央政治局就“切实实施民法典”第二十次集体学习会议,并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充分彰显了我们党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调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执政理念,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指南,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遵循,要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毫不松懈地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艳围绕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八大亮点”“三大重点”“十四个关键词”,带领大家学习《政府工作报告》重要内容,强调要认真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坚决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黄佳豪副院长就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期末考试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全体教师认真研究、精心准备、积极工作,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一切困难,做好线上教学各项工作。

最后,院长丁仁船就强力推进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并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各类项目申报、考研学生指导以及2019级本科生转专业等工作进行部署。(作者:吴永杰;审稿:李道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