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马晓艳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553

本网讯 根据威廉希尔官网党委《威廉希尔官网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要求,610日上午,公管学院在主教楼1712会议室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威廉希尔官网党委副书记吕萍、组织部副部长叶少宝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道先主持。


李道先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学院党委精心制定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随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严格对照“四联四增”的要求,从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四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班子成员李道先、丁仁船、黄佳豪、马晓艳分别联系个人思想、作风、工作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逐一分析自身问题,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发言后,班子其他成员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互相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和建议。针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与建议,每位成员都表示虚心接受并将认真整改落实。

吕萍对公管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准备充分,检视到位,批评深刻,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标要求。同时,吕萍结合此次警示教育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守纪律,提高党性修养,落实好“一岗双责”;三要认真梳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检视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

李道先代表公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感谢校领导对民主生活会的全程指导,表示将认真落实吕萍书记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建议和要求,抓好落实整改,进一步推动党建与发展深度融合,发挥好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带领公管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作者:马晓艳 赵巧云;审稿:李道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