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持续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马晓艳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1224

本网讯  611日上午,公管学院再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摸排就业情况、加强帮扶力度、部署工作安排,在毕业最后阶段持续扎实推进“稳就业”,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系主任、专业导师、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道先主持本次会议,肯定了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及取得的成效,希望辅导员和专业导师加强和学生的沟通力度,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建立积极就业心态,对于就业困难的学生要加大帮扶力度。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艳通报了各专业的就业率和研究生录取情况,分析各专业就业不平衡的问题,强调辅导员要提高指导水平,因人施策,一人一策,点对点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和帮扶指导。毕业班辅导员梳理了学生未就业的原因,将未就业学生进行分类,汇报了目前存在的困难。专业指导老师总结经验,从转变就业心理、延长帮扶战线、提升帮扶技巧、培养学生互助等方面为后期工作提供指导方法。院长丁仁船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就业是一项承前启后的工作,希望各位老师在最后阶段抓住黄金时机,提高沟通能力,加强就业指导,广开就业门路,最大限度发挥人脉资源为学生提供威廉希尔官网的就业机会。

本次就业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任务和目标,公管学院将继续积极行动、多措并举,持续稳步高质量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研讨的就业思路和推进方法也为今后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学院将以学生为本,不断提高就业指导水平,帮助学生树立正确择业观,提高学生求职能力,推动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作者:刘晨;审稿:马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