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第一届“破简而出,追梦未来”简历制作大赛落下帷幕

发布者:马晓艳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533

本网讯  为提高毕业生求职竞争优势,进一步加强就业帮扶力度,公共管理学院于45月份组织毕业生开展简历制作大赛。此次比赛主题为“破简而出,追梦未来”,学院结合学生实际提供有效指导,帮助学生更好地掌握简历制作方法,提高简历制作水平,了解求职心理和面试程序及方法,增强自信心和竞争力,更好地在求职季中脱颖而出。


4月份比赛方案公布后,受到毕业班学生的高度关注,大家纷纷利用这次机会修改简历,在老师的指导下交出高品质作品。通过为期两个月的准备和筛选,层层选拔,师生共评,最终有12位同学的简历脱颖而出,土管专业吴玉青同学和社保专业孟淼同学的作品荣获一等奖,周书悦、夏宇、胡晶晶等同学获二、三等奖。


此次比赛有效营造了毕业生主动规划、积极就业的氛围,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简历制作技巧方面的指导,还提升了学生的职业素养和求职能力。比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审视自我、提高自我的机会,也让教师团队发现当前毕业生求职中的薄弱项和提高点,从中总结经验,提升帮扶能力,为今后的就业指导工作打好基础。(作者:刘晨;审稿:马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