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召开大学生应征入伍线上动员大会

发布者:马晓艳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507

本网讯  为加强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的宣传教育力度,积极响应威廉希尔官网2020年征兵宣传和动员工作,鼓励高学历青年携笔从戎、参军报国,激发在校大学生参军热情,公共管理学院于617日举办应征入伍线上动员大会。


会上,在给学生播放了激情澎湃的征兵宣传片后,辅导员详细解读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各项优待政策,向同学们介绍了2020年征兵工作的预征对象、身体要求等。


随后,辅导员鼓励大家参军磨砺自我意志,提高身体素质,尤其向毕业班学生强调这是展现个人价值及拓宽择业方式的有力途径,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军,在部队中施展才华,淬炼成钢,遇见更好的自己,不给青春留遗憾。最后,辅导员就大家提出的有关学费减免、落户要求、复学助学等相关问题一一做出答复,学生跃跃欲试,交流气氛热烈。


当兵三两载,受益一辈子。军旅生涯蕴含着宝贵的精神财富,是人生难得的机遇,是人生旅途的精彩历史。应征入伍既是热爱祖国、报效国家的高尚行为,也是磨砺人生、实现理想的重要途径。本次征兵动员大会,大大加深了同学们对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意义、政策、流程及待遇的了解,鼓舞生于和平年代的莘莘学子,不忘历史,珍惜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胜利果实,永怀保家卫国的赤子之心。(文/图:吴永杰 高梦晗审稿:马晓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