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开展“庆七一,忆往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晓艳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457

本网讯  今年的7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为丰富学生党员教育活动,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铭记中国共产党建党99年的辉煌历程,公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71日开展“庆七一,忆往昔”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感怀峥嵘岁月,铭记初心使命。学生党员们通过“分享一段党史视频、畅谈一次体会感受、书写一句生日祝福、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的“四个一”形式表达了对于党的真挚祝福和对于未来的殷切期待。


溯过往,回首这一个世纪以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我们为党在血与火的洗礼中茁壮成长而感到自豪,深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观当下,我们为党在九十九周岁之际更加奋进向上而感到自信,没有党的领导,就没有现在的美好生活;展未来,诚挚祝愿党的前途一片光明,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们必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学生党员积极参与,通过多种形式表达对党真挚情感的同时,也认识到作为学生党员所肩负的责任和历史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图:吴永杰 张汇;审稿:马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