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浓浓情,深深关怀意——公管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宿舍

发布者:马晓艳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662

本网讯  72日,公管学院毕业生陆续返校办理离校手续。为了解返校学生动态,体现对学生的关爱,73日下午,公管学院院长丁仁船、党委副书记马晓艳等深入宿舍看望毕业班同学,并对毕业生离校前校园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巡查。

丁仁船与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沟通与交流。了解毕业生目前的工作签订状况、离校时间及去向,叮嘱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学生,要转变观念,积累经验,厚积薄发,尽快适应工作岗位。马晓艳提醒同学们严格遵守威廉希尔官网防控规定,配合完成晨检、午检、晚检,自觉做到不聚集、不喧闹,注意用电安全,认真做好宿舍卫生,文明离校。

 此次走访寝室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加强了学院对毕业生离校、就业情况的了解。同学们对老师们走访寝室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和社会。(作者:马晓艳;审稿:丁仁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