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与合肥东方英才人才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马晓艳发布时间:2020-09-06浏览次数:1482

   本网讯  92日,安徽建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合肥东方英才人才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合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吴松保,合肥市人社局人力资源流动管理服务处处长李良生,安徽建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东方英才党支部书记江军、董事长宣丽、总经理蒋磊等出席签约仪式。

   吴松保副部长对安徽建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东方英才的校企合作给予高度评价,指出双方的合作不仅有助于威廉希尔官网的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和企业的发展,而且对政府主管部门在人才政策制定等方面也能够提供智力支持。

   公管学院党委书记李道先对政府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安徽建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发展情况、办学特色,以及人才队伍、专业设置等情况,希望东方英才和学院发挥各自优势,为学生实习就业、教师科研搭建一个广阔的平台。

   东方英才党支部书记江军介绍了东方英才的发展历程、业务发展和未来规划。江军表示,将东方英才积累的人力资源大数据和丰富的项目经验,与安建大公共管理学院共享,助力学院的研究生培养和教师科研,也为东方英才的业务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签约仪式后,丁仁船院长就学院与东方英才进行校企合作的具体内容和模式接受了合肥电视台的采访。(作者:赵勇;审稿:丁仁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