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马晓艳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1027

   本网讯  为向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1014日公共管理学院在主教楼1203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土地资源管理、社会与劳动保障和法学专业的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猿辅导合肥分公司通过宣传视频、PPT详细介绍了公司成长历程、岗位设置、福利待遇、面试流程等信息。同时,该企业专业HR开展了毕业生简历制作、面试技巧指导等经验分享并现场收取了我院毕业生求职简历。

   同学们在参加招聘会后,对大学生就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当前的就业前景有了更好的预判,切实体会到大学毕业生既不能妄自菲薄,也不能好高骛远,而应脚踏实地,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

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让同学们了解新形势下的用人单位需求,明确了今后学习中加强培养自己的综合能力,尽快适应社会的需求。公共管理学院将会继续积极对接用人单位,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的宣传、动员服务工作。(作者:鲍雄英 周大年;审稿:马晓艳)